close

倫敦 Carr-Saunders Hall

倫敦的住宿實在很貴,實在很難找到符合我預算的,
本來要找一間King's Cross附近的旅館,但是老闆說沒房間了,
(後來慶幸沒找這間,出發前看到有人說這間因為老闆換了有些糾紛)

後來找到這間,是一間學生宿舍,
在暑假期間會把房間開放給外面的人住,
價格方面一天要6X英鎊,但是剛好有遇到連住四天的優惠,
所以四天的價格是£224.4含早餐,
早餐的內容還蠻豐富的,只可惜我們只吃了其中兩天Orz

房間很簡單,就是一張雙人床、一張大書桌,
有免費的WiFi上網。

英國住宿 (1).jpg 

洗澡間和廁所是在外面的,還蠻乾淨的
房間只有一個小小的洗手台。
英國住宿 (2).jpg

 

宅男一到就是開始上網XDDD

英國住宿 (3).JPG

有附一份盥洗用品,
早上還會有人進來幫忙整理床鋪,給新的毛巾。
英國住宿 (4).JPG

Airbnb

這次首次嘗試利用Airbnb定房,
只是...我發現在這裡定房,比較適合很晚裁決定住宿的旅人,
因為我連丟了好幾間,屋主都說他們無法確認該時間可否出租,
又或者很多其實都不太回覆。
PS:送出需求後,如果屋主在24hr沒回,該預定就過期,就可以詢問其他屋主了。

總之我問了好幾個終於找到一個願意回覆我,
而且回覆非常的迅速(該房源已經找不到了),
這間的好處是價格非常便宜,三天才€129,
而且地點在Port-Royal站附近,有很多地鐵站都離很近。

不過要說便宜沒好貨也可以,
房間真的無敵小,大概就2個雙人床的大小,
然後床是架高的,BUT....這間房間是在閣樓,
所以屋頂非常的矮,爬上床的時候只能"匍匐前進",
再來是這間房間是在7F(歐洲的7F是台灣的8F),
沒有電梯!!!!!!!!每天爬上爬下都有一種快崩潰的感覺Orz

我沒有拍什麼照片,相機裡只找到這張樓梯的照片>"<
巴黎 Airbnb.jpg

我覺得Airbnb在定房的時候可能還是要多看評價,
我定這間的時候還沒發現他在這麼高樓,
等到定完後才在別人的留言上看到他在7F...=.=
不過下次還是會考慮在上面找找看房間,
畢竟價格上有機會找到便宜的,而且有可以體驗當地人生活。

citizenM Paris

會覺定住這間是因為我們離開的時候是早上11點的飛機,
如果還要退稅的話,8點就要到機場了,
(不退稅的話也建議早到,我覺得法國機場人很多,動作很慢)
如果住在市區的話,大概6點多就要出門了,
加上前一天是傍晚才從波爾多回到巴黎,
所以實在沒必要住在市區,
所以就開始找找看機場附近的住宿,
基本上如果沒有車子,要在機場附近"走得到的地方"住宿的話,
價格其實都還蠻貴的,最便宜的大概就這間了,
這間是很新的旅館,設備也非常的新穎,
check in的時候是用電腦,
大廳也有非常多舒適的桌椅,很適合好好來享受一下,
房間不大,但是是走高科技路線,
可以用pad來遙控所有的燈光.電視,
如果要說缺點...就是網路上定到的房價(€67.55),
到了現場除了要付€1.65/每人的城市稅外,
如果選擇刷卡付款要再付€2,
BUT...他只有提供刷卡付款,不能付現啊!!!
他只有某種卡片是不用手續費的,但那個卡看都沒看過XDDD
So...還是頗貴啦!

以下是房間的一些照片,
床很大很大,超級舒服!!!!!!!!
廁所的燈光還可切換不同顏色,
下次有機會來住,會想多安排一些時間在這裡,真的蠻舒適的。

巴黎機場住宿 (1).JPG

巴黎機場住宿 (2).JPG

 巴黎機場住宿 (3).JPG

巴黎機場住宿 (4).JPG

巴黎機場住宿 (5).JPG

巴黎機場住宿 (6)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安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