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1 (22).jpg  

在我印象中英國的食物就是不好吃,
我只記得我15年前吃到的牛肉是鬆鬆的,
連湯都像洗碗水XDDD

所以這次來英國,我幾乎沒有排什麼餐廳,
只有這家Jamie's Italian
因為是美食節目主廚開的店,我想應該有些基本的水準XDDD
我們去的是Covern Garden的分店

這間很熱門,所以常常人滿為患,
我們大概六點左右去用餐,需要等個20~30分鐘,
如果再晚一點到她們的用餐時間,可能就等更久了,
隔壁還有一間大排長龍的店(好像是印度菜)。

Day 1 (27).JPG

前菜的部份我們點了Vegetable Plank ₤6.95
Plank其實有兩種,一種是meat一種是vegetable,
但之前做功課發現上面就是一堆火腿,所以我還是選擇vegetable,
上菜的時候會先給兩個罐頭,並將放有各式料理的木製切菜板,放在上面,
每個料理的口感都不一樣,有cheese、醃漬菜、涼拌菜汁類的,說真的吃完有點忘記了XD
比較有印象的是中間白色那盤,完全吃不出來是茄子!!!
好奇妙的口感啊~值得試試看啊!

右下角是Our Famous Polenta Chips ₤3.65
是用玉米粉做的,味道也很奇妙

Day 1 (24).JPG Day 1 (25).JPG Day 1 (26).JPG

另外我們也點了三款不同的義大利麵,
這家的義大利麵是店內當場作的,很新鮮,
但是口感也很奇妙...就有點粉、很麵感(這是什麼奇怪的形容啊!)
我們一致覺得這樣麵的口感最適合"白醬"。

Day 1 (23).JPG

另外還點了花椰菜,也是一整個奇妙的口感,哈哈哈!!!

說真的這間我說不上好吃or不好吃,但是就可以吃吃看摟!!!


另外一餐是本次旅遊最棒的一餐!!!!!!!!!!!!
無菜單料理~是低!想吃也吃不到XDDDD
因為是我表姐夫的手藝~哈哈哈哈哈!!!
但是覺對比外面的餐廳好吃N倍啊~~~~~

Day3 (50).JPG

這是搭配的配菜,有醃漬菜、有烤的、有油炒的

Day3 (51).JPG 

重點是這個超大的羊排啊!!!!!!
聽說是前一天晚上低溫烘烤12hr的~~~
而且表姐夫特別到新鮮的羊肉舖買來的超大羊腿排,
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!!!
(我是不愛吃羊的,能夠讓我接受吃完,就知道他真的完全沒腥味)

其實還有一個表姐夫親自烤的蛋糕,
是用蛋白霜烤的,表皮脆脆的,但是內層是軟綿的,
在配上很多的蔓越莓(?),抄好吃的啊!!!!
可惜沒拍到照~~~

這餐可不是人人都能吃到的~哈哈哈!!!
最後附上可愛的外甥照片,怎麼這麼cute啊~~~

Day3 (48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安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