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百濟蔘雞湯  w36100

明洞街上,有折價卷可以打95折

 百濟蔘雞湯 烏骨雞湯w18000 山蔘培養跟蔘雞湯w20000 小菜~ 我真的很愛蔘雞湯~小時後來韓國記憶中就是蔘雞湯 一人就這樣吃掉一隻雞啦!  

還OK摟!比起土俗村還是差一點~所以給4顆星~

 

揶夫家部隊鍋  w15000

有中文菜單,選擇一種鍋類,依人頭計費,我們是點泡菜部隊鍋7500w*2人
這家是連鎖店,我們是吃東大門附近的"乙支路六街店",因為印優惠卷送w2000追加菜

揶夫家部隊鍋~人家還在準備開店~我們就來當第一組客人了 小菜~不過飯有點硬 就像台灣的火鍋一樣 拌一拌裡面的辣醬出來~整鍋就變成紅色的了~口味還OK~有一點甜~ 

其實我覺得部隊鍋還好...就...很大盤的泡菜鍋啊XDDD
這家飯有點硬....><

 

陳玉華雞鍋  w18000

在東大門市場,兩個人就是點一隻雞!!!

陳玉華雞鍋 之 剪刀是好物XDDD 陳玉華雞鍋 之 這裡的泡菜好吃啊~~我們吃了兩大碗 陳玉華雞鍋 之 阿珠罵幫忙調的醬料 陳玉華雞鍋 之 把泡菜加進去味道更讚 陳玉華雞鍋 之 好吃好吃!!!!!!!!!!!!! 陳玉華雞鍋 之 吃超撐的~

好吃~好吃~超好吃!!!

推薦一下這裡的泡菜~我覺得非常棒! 可以丟一些下去鍋裡面,味道會更棒喔!!!
阿珠嬤主動說要幫我們追加泡菜,人很nice~~

 

姜虎東白丁烤肉  w25270

我們是去東大門店...因為有優惠卷XDDDD

姜虎東白丁烤肉 之 那個抽風的很有趣 姜虎東白丁烤肉 之 要包菜啦!!! 姜虎東白丁烤肉 之 配菜!!! 姜虎東白丁烤肉 之 肥滋滋的~ 姜虎東白丁烤肉 之 剪刀無敵!!!! 姜虎東白丁烤肉 之 好吃好吃~~~ 姜虎東白丁烤肉 之 一定要包菜啊!!! 姜虎東白丁烤肉 之 這個蛋液也很棒^^ 姜虎東白丁烤肉 之 加點加點XDD 姜虎東白丁烤肉 之 先生~你也吃的太....

烤肉是單點的,所以相對的會比較貴,不過來韓國一定要來體驗一下!
烤肉旁邊的蛋液也很好吃~這家食物方面很推薦!!!
不過服務態度就不推薦了~一直跑過來問我們要不要追加~很煩!!!
害我們吃超趕的~
吃的時候要小心~衣服都會被油噴到>"<

 

土俗村 w37000

景福宮旁

土俗村 之 我愛的土俗村~ 土俗村 之 期待的表情^^ 土俗村 之 泡菜不好吃XDDD 土俗村 之 蔘雞湯 土俗村 之 烏骨蔘雞湯 土俗村 之 這裡有開的很漂亮的杜鵑花 土俗村 之 我也不知道這是在烘什麼來著 土俗村 之 非常復古的韓式建築 

對我來說是必吃的啦!!!
比起百濟~我更愛這家的人蔘雞~上次過境就有來吃~很讚!!!
不過他的泡菜就比較遜了~
可以避開吃飯時間~人會比較少~
我們是早上10點多去的~已經不少人的說~

 

三清洞年糕鍋 w11000

三清洞附近的小巷子,可以點不同口味的年糕鍋混在一起,也是以人頭計,
另外可以加飯,年糕鍋吃完後,請店員拿去製作成炒飯(?)

三清洞年糕鍋 之 好吃!!!又便宜 三清洞年糕鍋 之 看隔壁桌也有~我們也要來個加飯!!! 

便宜又好吃~吃起來偏甜,非常讚!
我們是下午去,人多到滿出來,不斷的有人排隊,
而且很多當地人去吃,推薦!!!
門口還有食尚玩家的照片喔!!!

 

馬鈴薯排骨湯 w25000

明洞地區,也是連鎖店

馬鈴薯排骨湯 之 shopping完來大吃~這是前菜!!! 馬鈴薯排骨湯 之 下鍋摟!!! 馬鈴薯排骨湯 之 還不錯吃摟~ 

感覺在韓劇中常看到,就...可以嘗試看看摟!
沒有說到很驚豔的感覺~但是也還不錯吃啦!

 

春川辣炒雞排 

新村地區,用餐時間人會很多,盡量避開摟!
選一種雞排,以人頭計算,然後可以追加cheese、麵條、年糕...等等

春川辣炒雞排 之 配菜~有沙拉耶! 春川辣炒雞排 之 下鍋啦! 春川辣炒雞排 之 整個紅起來了! 春川辣炒雞排 之 我們有加麵條~好吃!!! 春川辣炒雞排 之 有cheese更棒!!! 春川辣炒雞排 之 一定要來個飯啦!!! 春川辣炒雞排 之 好吃好吃好吃~

 

好吃~~~我一開始還很開心的把雞肉夾了! 然後被店員丟回去,
他說還沒熟XDDDDD
一定要加cheese,麵條也不錯吃,飯也可以加,
因為這餐是四個人吃,所以可以很放心的追加,不怕吃不完XDDD

 

鳳雛燉雞 w22000

連鎖店,我們住的梨大也有,但是去的時候太晚,我們後來是吃明洞的!

鳳雛燉雞 鳳雛燉雞 之 配菜 鳳雛燉雞 之 我覺得....就滷雞肉帶點三杯味啊XDDD

有種三杯雞的感覺,很適合配飯XDDD
但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驚艷就是了~

 

舜天王豬腳 w25000

隱身在南大門市場裡面,網路上的地圖有點錯誤,是路人帶我們過來的
中份的兩個人吃就很撐了,
可以外帶,但是在店內吃會有很多的配菜,吃不完再外帶就好,
老闆還會在附上醬包~

舜天王豬腳 之 請人帶路才找到 舜天王豬腳 之 配菜好豐富啊! 舜天王豬腳 之 超大一盤!!!!!!!!好吃啊~~~阿珠媽人也很好

這家好吃!!!!!!!!雖說還蠻貴的~但我覺得很值得,
兩個人吃真的很撐~建議沒吃完的可以打包當消夜XD

 

路邊攤 w1500~3000不等

可以嘗試在路邊攤吃東西,感覺還蠻讚的!
蒸蛋糕我非常推薦,還有一些烤肉串也不錯~

路邊攤 之 炸雞.年糕...好吃 路邊攤 之 爆炸熱狗 路邊攤 之 普普啦! 路邊攤 之 烤蛋糕!!!好吃~推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安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