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洲萬里通-2萬哩兌換1張 台北-大阪來回機票
http://www.asiamiles.com/am/zh/logout?from=mlc
因為11月是賞楓旺季,所以得先把機票訂好,
當然以我這種連後年什麼時間出國都計畫好的人,4月就開始訂票啦!

步驟一:認真刷卡XDDD
刷信用卡點數,再把點數換成亞洲萬里通的哩程,里程累積到一定量可以換免費機票
*亞洲萬里通的點數單位是"哩"
*台灣到大阪需要20000哩,如果想去東京的話就要25000哩
我是用這兩家信用卡賺點數的
1.花旗:3點換1哩
   之前是1.6點換一哩,碰到"三倍點數活動"的時候,相當於32萬換一張機票,可惜後來變遜了
2.匯豐:2點換1哩
   有過"五倍點數活動",相當於刷24萬就一張機票,不過可遇不可求XDD
花旗點數無期限,匯豐點數有期限,換成亞洲萬里通點數後期限三年

步驟二:查詢班機
台灣到大阪的機票有日航和國泰可以選擇,不過日航的時間比較優,可以早去晚回
日本航空時刻查詢http://www.tw.jal.com/zhtw/flight_planning/index01.html

JL814 dp: TAIPEI,TAIWAN Taipei(TPE) 20-Nov 08:30 767
ar: OSAKA,JAPAN Osaka Kansai(KIX) 12:05

 

JL815 dp: OSAKA,JAPAN Osaka Kansai(KIX) 28-Nov 18:55 767
ar: TAIPEI,TAIWAN Taipei(TPE) 20:45

回來也有早一點的班機,不過...當然要玩個徹底啦!!!

步驟三:AsiaMiles網站兌換機票
上AsiaMiles的網站填寫機票申請即可,
但是我填完以後,竟然沒有任何地方可以查到我的申請資訊和進度XDDD
所以我就死命的打那個聽說永遠皆不通的客服專線 => 其實有點太心急啦!因為才過三四天
手機放在旁邊沒事就按一下,竟然打到第二天真的給我通了耶!
然後就開始跟大陸口音的客服人員確定我的機位,他說OK,這幾天就會把電子機票寄過來
(好像這樣就算已經開票了@@?)
意外的很順利.......XDDD

步驟四:確認機票+線上劃位check-in
在訂票後沒過幾天,我的信用卡就傳來刷卡紀錄-港幣1244,折合台幣5177(2人,含刷卡手續費)
可是...左等右等都等不到我的電子機票,
所以我又開始狂call客服,試了幾天(晚上不會打不進去,但是要等很久才接到客服)
終於打通了,他重寄我的電子機票,試了3個信箱才成功(不過後來也都有收到啦!)
寄來只是一個.txt檔案,看起來很遜...XDD
不過聽說是不需要電子機票還是可以check in,
但收到總是比較安心....
YH!機票KO!!!!!!!!!!!!!!

但是!!!我一直到出發前兩天才想說"ㄟ不知道有沒有線上劃位"
結果就太晚劃位了....Orz
關於JAL劃位,需要跟AsiaMile要六位密碼(Reservation Number)
然後到JAL網站的左手邊有個線上check in的地方進行選位.和確認資料
check in的時候需要護照資料,所以記得護照要準備在旁邊
密碼的話是六個英文字母(跟大陸人確認字母確認的很辛苦XDDD) 
還蠻容易的

為什麼我會忘記QQ 崩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
日航搭乘經驗

雖然網路上很多人說日航越來越遜了,
不過可能是因為我之前搭的航空公司都很普通(新航除外)
我覺得日航還蠻不錯的說
雖然短短的3hr飛行時間,但是該有的視聽娛樂都有
(我去程看"海洋天堂",一路哭到日本去>///////<)
空姐也很可愛,服務也很好

這是去程的機餐
機餐~還OK摟!!!  
是從台灣這裡準備的,還OK摟!

回程的機餐,超好吃!!!
機餐!!!超好吃的啦!聽說飯糰和布丁都很有名 下面那個是烏龍麵.上面是一些炸物...等  
聽說飯糰是很有名的飯糰,那兩盒餐點一個是炸物,一個是冷烏龍麵
布丁空姐送來的時候還說
"這個布丁真的很好吃,如果不吃的話可以給她們"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安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